破台灣球員紀錄!張育成再開轟 單場4打點生涯新高

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,今天打出他大聯盟生涯的代表作,張育成在主場面對金鶯,單場擊出2支安打,其中包括一發2分全壘打,總共包辦4分打點,創下他生涯單場打點新高,同時他生涯累計3發全壘打,也超越胡金龍,成為大聯盟全壘打最多的台灣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NBA/雷納德缺陣喬治挺身而出 快艇逆轉爵士聽牌

經過連續13個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之後,張育成終於破繭而出,張育成6局下半擊出這支關鍵安打,讓印地安人從2分差距,擴大到4分領先,是重要的一擊。

8局下半他繼續發威,加上這發2分全壘打,張育成單場4分打點,創下他生涯新高,這也是張育成本季第2轟,生涯第3支全壘打,超越胡金龍的2支,成為在大聯盟擊出最多全壘打的台灣球員,印地安人隊內野手張育成說,「超爽的,球隊就這樣子連打連勝,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球隊實力。」

破台灣球員紀錄!張育成再開轟 單場4打點生涯新高

不只打擊有表現,擔任先發三壘手的張育成,在守備上也有精彩的美技演出,海斯這球打得非常強勁,但是張育成瞬間反應相當快,接得乾淨俐落,展現他紮實的守備功夫,賽後總教練法蘭柯納對他整體的表現也非常讚賞,張育成說,「那球就是剛好彈到我身邊,就盡全力去這樣接不要讓球落地的傳。」

破台灣球員紀錄!張育成再開轟 單場4打點生涯新高

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也表示,「那球真的是非常難接,而且在比數接近的時候更顯重要,那真的是很棒的守備,很高興看到他從前一場反彈回來,打出一場精彩比賽」,張育成打出生涯代表作,4打數2安打,4分打點,球季打擊率提升到1.79%,打點14分,終場印地安人10:3擊敗金鶯,完成4連勝橫掃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身陷使用不明物質投球傳言... 洋基王牌柯爾坦承「整場比賽抓不太牢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