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鎖PGA美國公開賽 李旻梅傑賽首輸暫居第五

PGA美國公開賽受到濃霧影響,第一輪無法順利完成,美國選手亨利(Henley)以以-4的67桿暫居第一,南非名將威斯泰森(Oosthuizen)還有兩洞補賽可以超前,兩人暫時並列領先;另外,台灣女將李旻在梅傑菁英賽,打出-6的66桿,距離領先群只落後一桿,暫時並列第五。

更多新聞: PGA八度延長賽史上第二!LPGA相隔7年再現美國球后

F18在托瑞松林球場上空呼嘯而過,為美國公開賽揭開序幕,小麥不受F18的影響,從刁鑽的長草區把小白球犀利的切進洞口,小麥這一洞精彩抓下Birdie,但小麥第一輪只打出平標準桿的71桿,並列第23名。

霧鎖PGA美國公開賽 李旻梅傑賽首輸暫居第五

左手怪傑Phil Mickleson打出4的75桿,並列第96名,他表示他出桿的時候,受到現場球迷手機鈴聲的影響,左手怪傑米克森說,「這是職業高爾夫球的一部分,你必須學會處理它,但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不能把,手機側面的那個小按鈕變成靜音。」

美國選手Russell Henley打出6隻Birdeie,吞2Bogey,交出-4的67桿暫時並列第一。但現場因為濃霧影響,多位選手沒有完成第一輪,Oosthuizen打完前16洞也是-4的67桿,和Henley並列領先,但他還有補賽的兩洞有機會單獨第一。

霧鎖PGA美國公開賽 李旻梅傑賽首輸暫居第五

台灣好手李旻在梅傑LPGA菁英賽持續維持好手感,前9洞就抓下5隻Birdie,交出31桿的成績,李旻最終是抓下8隻Birdie,吞2Bogey,交出-6的66桿,僅僅以一桿之差落後4位並列領先的選手,暫時並列第5名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PGA梅傑菁英賽第三輪 程思嘉暫並列第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