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國盃飛來橫禍!環保團體跳傘險衝進觀眾席釀2傷

在歐國盃德法之戰開打前,戲劇性出現降落傘鬧場的事件,一名綠色和平環保組織的成員,駕著降落傘想要宣導禁用石油,但在天空中絆到電纜差點衝進觀眾席,雖然最後順利降落在球場上,但卻造成兩位民眾受傷,環保組織因此公開發表聲明道歉,德國警方表示將會嚴懲,因為這個瘋狂舉動已危害到場內所有人的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不敵小19歲小將費德勒 哈雷草地網球賽止步16強

降落傘盤旋在球場上空,接著因為絆到電纜,開始失控打圈,差點撞上球員和觀眾,最後雖然滑向球場降落,還造成了兩人受傷。

歐國盃飛來橫禍!環保團體跳傘險衝進觀眾席釀2傷

德國警方發言人法蘭克說,「在他著陸之後,我們立即逮捕了他,接受警方訊問,對逮捕他的原因進行了調查,這是一名38歲的男子,他違反了空中交通規則並且造成兩人受傷。」只見降落傘上,印著反對石油四個大字,其實這名男子,是國際環保組織,綠色和平裡的成員,原本希望能趁著,歐國盃賽事的高人氣,宣傳別再使用石油燃料,卻因失誤造成了意外,而綠色和平組織,也發表了公開道歉聲明。

歐國盃飛來橫禍!環保團體跳傘險衝進觀眾席釀2傷

綠色和平組織發言人史提芬表示,「我們要向因為這起意外受傷的兩個人道歉,並希望他們已經感覺好多了,綠色和平代表和平的非暴力抗議,原本飛行員只想在空中表達抗議的訴求,因為他的這個行動,體育場內外的大量人員以及飛行員本人,都處於危險之中,我們當然譴責這一行動,因為風險是如此之大。」雖然綠色和平組織,在事後立刻道歉,並表示只是想為環保發聲,不過對此德國警方,和歐洲足協都表示要嚴懲,因為這樣的行為,已經威脅到場內,所有觀眾和民眾的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國家隊公布24人名單 名投田中將大入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