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F1車手領銜 賽車、特技飛機聯手秀特技

前F1車手庫塔(DavidCoulthard)高掛戰袍後,仍然沒有放下方向盤,他開著紅牛賽車在世界各地進行各項挑戰。這回他來到捷克布拉格,除了穿梭在古老的巷弄和城堡之間,還和特技飛機來一場陸空平行飆速秀,難度非常高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打滿全場轟49分大三元 KD助籃網季後賽聽牌

筆直跑道上,F1紅牛RB7賽車,發出震耳欲聾引擎聲,但後方有頭猛獸,迎頭趕上。

機腹朝上,低空和F1劃出兩道平行線,飛行員是紅牛飛行大賽世界冠軍MARTINSONKA,陸地上的是前F1車手DavidCoulthard,Coulthard在駕駛座前緣安裝一片斜角鏡子,才能飆車同時對準機身,創造不可思議的畫面。

前F1車手領銜 賽車、特技飛機聯手秀特技

鏡頭一轉,紅牛賽車從捷克知名的查理大橋,駛近古色古香的布拉格古色古香,音浪猛獸和這座千年古城,形成強烈反差,巷弄雖然狹窄,卻難不倒這位曾經在車壇最高殿堂,佔有一席之地的好手。

前F1車手領銜 賽車、特技飛機聯手秀特技

前F1車手庫塔說,「我退休後很享受能夠駕著F1,去不同的國家繞繞,就像我這回來到捷克和斯洛維尼亞,在鵝卵石街道和沙地上開車,還有飽覽那些美麗的山景,這趟探索之旅,同時也能展現賽車的魅力。」從市井小民的生活的街道,紅牛賽車再飆進布拉格城堡,DavidCoulthard生涯拿下13座分站冠軍退役,現年50歲的他未來還要用極速,帶車迷飽覽世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費城人簽下怪力男李灝宇 隊史台將第4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