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費城人簽下怪力男李灝宇 隊史台將第4人
(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)

美國職棒費城人隊今天在官網公布簽下台灣青棒好手「怪力男」李灝宇,為費城人隊史第4名台灣選手、現役第3名,簽約金雖還未公布,不過應在50萬美元以上,超越張育成。

更多新聞: 上輩子得罪祝融大神?被火紋身的男人葛拉尚 轉戰印地賽車又遇火劫

李灝宇來自平鎮高中,從高一就是球隊的主力打者,有「怪力男」之稱,長打能力出色,曾是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班底。雖然李灝宇在高二時曾因腰傷休息過一段時間,不過復出後打擊更上一層樓,曾在今年的高中木棒聯賽演出10戰敲6轟紀錄。

李灝宇一直把目標放在旅外,今天也確定成真,由台灣費城人球探王金勇代表與他簽約。李灝宇是費城人隊史第4名台灣選手、現役第3人,費城人第1個台將是2006年加入的林彥峰,林鋅杰、徐基麟都是在2018年加入。

李灝宇加入費城人隊的簽約金應在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395萬元)以上,為近幾年赴美野手最高,目前在大聯盟打拚的印地安人隊好手張育成,2013年加入時簽約金為50萬美元,歷年來台灣野手簽約金最高紀錄為2012年林子偉的209萬美元(約新台幣5830萬元)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日職/「得點圈鬼王」吳念庭 今續先發戰廣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