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滿全場轟49分大三元 KD助籃網季後賽聽牌

籃網與公鹿的季後賽第五戰,雙方一路拚到讀秒階段,才由籃網以114:108拿下勝利,系列賽取得3勝2的聽牌優勢,籃網三巨頭今天只有杜蘭特(KevinDurant)能全力應戰,他全場打滿48分鐘,轟下49分17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,史詩級的表現,寫下NBA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摩托車賽驚險事故 日籍車手鬼門關前走一回

要說KevinDurant在東區準決賽第五戰,是上帝附身,一點都不為過。

此戰三巨頭Irving因傷缺陣,Hraden帶傷上陣無法全力發揮,KD自個勝負一肩扛,那怕比賽前段一度落後公鹿17分,他展現兩屆FMVP身手力挽狂瀾。

打滿全場轟49分大三元 KD助籃網季後賽聽牌

KD全場轟下49分17籃板1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,包含終場前50秒取得4分領先的關鍵一擊。公鹿沒有放棄,最後仍有追平機會,但又是Durant把這球抄走,幫助籃網鎖定勝局,終場114:108贏球,系列賽取得3-2聽牌優勢,總教練Nash賽後當然要好好抱一抱,這位48分鐘打好打滿的致勝功臣。籃網總教練奈許說,「他的強悍心理素質,是杜蘭特能成為史上最佳球員的原因。」

打滿全場轟49分大三元 KD助籃網季後賽聽牌

籃網前鋒杜蘭特表示,「這是場打起來很開心的球賽,我的生涯有很多開心的比賽,但當我回憶起這場球,我們肯定能好好聊一聊,而現在能拿下勝利就很開心。」KD成為季後賽史上第四位,至少攻下40分、15籃板、10助攻的球員,他的史詩級表現,更幫助籃網距離東區冠軍賽,僅剩一步之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讓「死神」杜蘭特打滿48分鐘 奈許曝1關鍵:不這樣贏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