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泰坦落選年度前三隊 唐契奇身價再飆高

NBA公布年度前三隊陣容,其中塞爾提克明星前鋒泰坦(JaysonTatum)沒有進榜,導致他續約條件下修,原本跟球隊5年54億台幣的合約,瞬間變成45億,蒸發多達9億台幣。有人失利,但也有選手得利,獨行隊的唐契奇(LukaDoncic)就因為入選年度第一隊,未來有機會跟球團簽下高達2億美元,超過55億台幣的超大合約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「得點圈鬼王」吳念庭 今續先發戰廣島

NBA官方公布年度前三隊陣容,這份名單除了榮譽之外,也直接影響到新秀跟母隊續約的薪資上限。塞爾提克當家前鋒JaysonTatum,就因為沒有入選前三隊,損失大約9億台幣。

泰坦未入選失9億薪水 唐契奇身價再飆高

今年23歲的Tatum,去年跟球隊簽下5年頂薪續約,如果有入選前三隊,就能依照NBA母隊續約規定,拿到1億9500萬美元,大約54億台幣合約,但是事與願違,他的續約條件下修,只能獲得45億台幣。而這份名單幾家歡樂幾家愁,獨行俠球星LukaDoncic就成為贏家。

泰坦未入選失9億薪水 唐契奇身價再飆高

他跟Curry等人名列年度第一隊,也提高個人薪資上限,未來預計能跟球隊簽下,總價達到2億0150萬美元的超大合約。而本季年度前三隊的名單內,第二隊的詹皇LeBronJames也受到矚目,他生涯第17度入選前三隊,續創NBA新紀錄,現役選手最接近的只有10次,未來「詹皇障礙」將會相當難以突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網16強退賽引發爭議!哈雷公開賽 費德勒草地賽出擊奪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