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國家隊公布24人名單 名投田中將大入列

東京奧運日本棒球國家隊,今天公布正選24人名單,以日職年輕主力球星為主,但其中也包含田中將大、菅野智之等老將強投,田中也是全隊唯一在13年前參加過北京奧運的選手。另外韓國隊名單也揭曉,成員大換血,由年僅22歲的韓職球星李政厚領軍,挑戰東京奧運。

更多新聞: NBA/年度第1隊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滿分入選

正式公布背號18號田中將大,日本棒球國家隊,透過記者會宣布參加東京奧運正選24人名單,攤開名單來看,32歲的田中,是唯一在2008年參加過北京奧運的選手,其他球員,像是巨人隊坂本勇人、廣島隊菊池涼介,則都是近幾年國家隊常客,也是日職主力球星。

日本國家隊公布24人名單 名投田中將大入列

東奧日本棒球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說,「我打從心底希望,能與大家分享奧運的狂熱與喜悅。」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,在公開記者會分享感言,同時也提到台灣,以及其他國家因為疫情,放棄了最終資格賽。

日本國家隊公布24人名單 名投田中將大入列

東奧日本棒球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表示,「作為亞洲的一個強敵,我個人很期待對戰到的台灣,還有澳洲、中國等等,聽說他們退出了東奧最終資格賽。」日本隊名單有主力年輕選手,也有像是田中、菅野智之等傳統強投坐鎮。而不同於日本,韓國棒球國家隊在東京奧運正式進入換血階段。

日本國家隊公布24人名單 名投田中將大入列

24人名單內,曾經在亞冠賽跟台灣隊交手的李政厚,堪稱是最具代表性選手,他今年才22歲,卻已經是韓國職棒當家球星,陣中甚至還有18歲的投手,整體陣容相當年輕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5分鐘內進2球 成歐國盃史上進球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