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5分鐘內進2球 成歐國盃史上進球王

歐洲國家盃足球賽衛冕冠軍葡萄牙旗開得勝,靠著超級球星C羅單場踢進兩球,以3比0擊敗匈牙利,C羅也以生涯11顆進球,成為歐國盃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,不過球迷更大的焦點卻集中在賽後記者會中,C羅刻意把桌子上的兩瓶可樂移開的動作。

更多新聞: 48歲「阿公級」投手柯隆 墨國聯盟先發5場奪3勝1敗

到記者會現場才坐下來,C羅的眼睛立刻看到桌上的兩瓶可樂,於是...不但當場把面前兩瓶贊助商的可樂移開,放到鏡頭外,C羅還舉起礦泉水瓶,意思是喝水更健康,不要喝可樂,許多球迷都知道,C羅的習慣一直是拒絕碳酸飲料,因此即使是大會的贊助商,他也展現自律,不和可樂同框,頗有拒絕幫忙背書的味道。

C羅5分鐘內進2球 成歐國盃史上進球王

出戰匈牙利的比賽,C羅在下半場第87分鐘,靠著12碼罰球,踢進他本屆比賽的第一球,讓葡萄牙擴大到2比0領先,5分鐘之後C羅又和隊友在禁區配合,踢進第二球。

C羅5分鐘內進2球 成歐國盃史上進球王

這球C羅完全展現他精湛的腳法和跑位,不但在禁區找到機會,而且最後還晃開守門員,起腳射門中網。C羅單場梅開二度帶領葡萄牙以3比輕取匈牙利,順利跨出衛冕的第一步。這場比賽C羅成為為史上第一位歐洲國家盃五朝元老的球員,同時他一共累積的11顆進球,也是史上最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杜蘭特打滿全場奪49分大三元 籃網逆轉公鹿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