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老鷹淘汰第一種子七六人 最後一戰晉東區決賽

NBA季後賽最新戰況,東區第五種子老鷹隊,今天在最後的第七戰,以103:96淘汰第一種子七六人隊,晉級東區決賽,這也是老鷹隊史上,首度第在客場打贏第七戰,七六人也因此加入爵士領便當的行列,本季東西區第一種子全都出局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連3天開轟並列大聯盟第一 官網:每天都像全壘打大賽

老鷹隊史在季後賽第七戰,0勝9敗沒贏過,少主TraeYoung,一開賽手感冷颼颼。

上半場投12才中1,不過隊友挺身而出,老鷹還是領先,七六人中鋒JoelEmbiid,雖然拿下全場最高31分,抓下11個籃板,卻也發生8次失誤,差一點另類大三元,他的替補,魔獸DwightHoward,一度把Young壓倒在地,不過馬上做起伏地挺身,表示沒事,老鷹射手KevinHuerter,火力不輸Young。

季後賽客場第七戰沒贏過 老鷹挑戰隊史紀錄

Huerter成了奇兵,得到老鷹最高27分,上半場七六人落後2分,第三節雙方比數接近,BenSimmons接獲妙傳,空中接力雙手反扣得分,雖然這一球精彩,但Simmons整場比賽投籃信心不足,全場送出13次助攻,卻僅出手4次得到5分,決勝第四節,七六人在追分時刻,Simmons籃下可以輕鬆灌籃的機會,竟然把球傳出去,結果沒得分,反觀老鷹發動機Young,則是得理不饒人。

季後賽客場第七戰沒贏過 老鷹挑戰隊史紀錄

90:87,老鷹3分領先,Young送出10次助攻,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1分,LogoShot更是拿手好戲,繼續拉開差距,2018年選秀會上,握有第三選秀權的老鷹,選了LukaDoncic後,和第五順位的獨行俠,交換Young,如今,這筆交易沒讓老鷹後悔,終場,103:96擊敗七六人,4勝3敗晉級東區決賽,這是老鷹隊史,第一次在季後賽第七戰贏球,再加上爵士早已出局,也是NBA史上第二次,分區決賽沒有第一種子球隊參與,再來看西區決賽第一戰。

季後賽客場第七戰沒贏過 老鷹挑戰隊史紀錄

太陽少主DevinBooker,40分11助攻13籃板,生涯第一次大三元,帶領太陽在主場,120:114擊敗快艇,雖然精神領袖ChrisPaul正在隔離,仍搶下首勝。

太陽隊後衛布克說,「克里斯保羅是我的精神導師,他今天不能跟我們一起,我們要為他而戰。」快艇一哥KwahiLeonard,恐怕無法再上場,太陽這一關很難過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PGA梅傑菁英賽第三輪 程思嘉暫並列第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