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水淹彰化芬園 女騎士外出疑摔稻田溺水搶命

中部豪雨帶來淹水災情,也讓住在芬園鄉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,騎車出門時發生意外。婦人騎車出門疑似被強勁的水流沖倒,連人帶車摔進旁邊淹水稻田中,還好被附近住戶發現衝上前搭救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接手送醫,溺水婦人經過搶救,恢復呼吸心跳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北農群聚感染蔓延新北果菜公司!啟動快篩 阻絕病毒作戰

為了搶救溺水婦人,消防救護車冒險挺進,小心翼翼涉水前行,現場在彰化芬園鄉一處巷弄,婦人騎車摔進淹水的稻田裡,消防車到場時,婦人先被鄰居救起來,但一度失去呼吸心跳。

大水淹彰化芬園 女騎士外出疑摔稻田溺水搶命

救護人員接手搶救,持續CPR火速送醫,目前恢復心跳,持續觀察。彰化受到大雨影響豪雨成災,尤其芬園地區多處淹水,看看意外地點的道路旁邊就是稻田,水淹半顆輪胎高,水如果淹起來根本沒辦法分辨哪裡是道路哪裡是稻田,民眾也還原意外發生經過。

大水淹彰化芬園 女騎士外出疑摔稻田溺水搶命

發現民眾周先生說,「就是騎到那邊被水沖走,沖去田裡了,摩托車還倒在那邊。」原來騎車外出的黃姓婦人,疑似被湍急的水流沖倒,人和車摔進稻田中,看看紅色摩托車被淹沒在洪流之中,可以想見雨勢相當驚人。

大水淹彰化芬園 女騎士外出疑摔稻田溺水搶命

發現民眾周先生表示,「就是摔下去我走出來,看到她穿雨衣載浮載沉了。」

彰化消防芬園分隊小隊長張志通說,「她是騎機車經過那裡,因為水跟路面界線分不清楚,那可能有騎了一點偏掉掉落田裡。」截至21日中午,彰化芬園鄉已經累積超過200毫米的雨量,大雨宣洩不及造成淹水,婦人騎車外出,不慎出釀成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雨彈強襲中台灣!彰化三芬路崩車險墜谷 員林市區大淹水!水塔漂馬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