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滿女友血跡未處理 黑衣男大鬧急診室還持鋁棒攻擊
黑衣男子對醫護人員大聲咆哮,不僅推翻急診桌面病歷,還故意拉下口罩辱罵三字經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基隆礦工醫院急診室20日晚間發生醫療暴力事件,一名20多歲黑衣男子因不滿醫院對女性友人的傷勢處置,竟開始大聲咆哮,不僅推翻急診桌面病歷,還故意拉下口罩辱罵三字經,之後更拿出鋁棒,在急診室外叫囂後開車離去,醫護人員見狀報警,警方在5分鐘內將逃逸的嫌犯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早盤跌逾百點! 台積電股價失守600元大關

昨晚7時30分左右,基隆礦工醫院急診室替一名因車禍受傷的女子治療傷口,其男友不滿女友受傷處仍有血跡,要求醫師處理,醫師回應血跡非傷口不處理,讓男子不滿當場發飆。

男子先是把急診桌面病歷推翻,對醫護人員口出三字經,更在離開急診室後,從後車箱拿出鋁棒,作勢攻擊醫護人員,也把急診室外的牆壁磁磚打破,警方獲報後將開車逃逸的男子逮捕,全案依違反醫療法送辦。

目睹這起暴力事件的柯姓護理師說,這起事件讓他感到衝擊,「我們在做對的事情,對他們而言好像不怎麼一回事」。礦工醫院公關王安棟表示,疫情中竟還發生醫療暴力事件,對此院方表達強力譴責,也希望民眾能給醫院多點鼓勵。

快新聞/不滿女友血跡未處理 黑衣男大鬧急診室還持鋁棒攻擊
急診室外的牆壁磁磚被打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士林長照機構隱瞞疫情爆47確診3死 黃珊珊:負責人依法開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