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轎車跑山狂飆「逆向超車」狠撞對向車 駕駛骨折車撞爛
紅色自小客車違規逆向超車狠撞對向來車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三峽區台七乙線20日凌晨發生嚴重交通事故,一名許姓男子駕駛紅色自小客車疑因超車不慎,與對向由劉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對撞,紅色自小客車嚴重毀損。不過,三峽分局在事故後接獲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,發現紅色自小客車等車超速逆向超車過彎,才導致這起車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花壇芬園交界道路大規模坍塌 車輛險墜谷駕駛嚇傻

這起車禍發生在20日凌晨0時,25歲許姓男子駕駛紅色自小客車,疑似因超車不慎與對向由24歲劉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發生對撞。事故發生時,另擦撞三峽往大溪方向由謝姓男子、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,並無人受傷,僅有車損。本起事故造成許男左大腿骨折送往雙和醫院救醫,而劉男左手骨折送亞東醫院救醫。

三峽分局於該事故後追查,於昨日晚間10時許,接獲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,經檢視畫面後並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有7部自小客車在台七乙路段涉嫌危險駕駛,任意跨越雙黃線行駛等違規行為,警方根據掌握車號畫面陸續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。

另外,對於危險駕駛及違規跨越雙黃線等違規行為,警方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(危險駕駛)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,吊銷其駕駛執照,另第47條第1項第2款(違規超車)處新台幣1千2百元至2千4百元以上罰鍰告發外,另將於調查後依《公共危險罪》函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士林某長照機構47確診3死  里長怒斥業者隱瞞「火燒屁股才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