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農爆發疫情 鄭文燦:桃園2果菜批發市場人員安排篩檢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,已請農業局針對兩處果菜批發市場的承銷人員、工作人員,安排到社區篩檢站做篩檢,也將列為優先施打疫苗的對象。(圖/取自鄭文燦臉書直播)

北農產運銷公司(簡稱北農)發生群聚感染,為防範疫情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,已請農業局針對兩處果菜批發市場的承銷人員、工作人員,安排到社區篩檢站做篩檢,也將列為優先施打疫苗的對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家族烤肉釀15確診 花蓮崇德村原住民接種年齡下修至65歲

北農20名員工、承銷商18人確診、7名市場派遣工總計45人確診,北市府緊急進駐前進指揮所,今天將先就快篩陰性者,安排施打疫苗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,從明天開始,將對新北、板橋果菜公司人員進行第二次快篩,第一線拍賣員、理貨員將安排接種疫苗。

鄭文燦上午受訪時則說,桃園有兩個果菜批發市場,分別是桃園果菜批發市場和桃園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,他已經請農業局針對這兩處的承銷人員、工作人員,安排到社區篩檢站篩檢,並造冊完畢,將來會列為優先施打疫苗的對象。

至於農會部分,鄭文燦指出,市府已完成包括跟客戶、跟鄉親較有接觸人員的造冊名單,將根據疫苗配給做規劃,一旦疫苗的施打順序完成,就按照施打順序來進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轎車跑山狂飆「逆向超車」狠撞對向車 駕駛骨折車撞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