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英13歲愛女大叫「這句」嚇壞!她急喊閉嘴網笑噴:形同母女
那英女兒正臉罕見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嚮往的生活》)

娛樂中心/林彥君報導

53歲的歌壇天后那英,縱橫演藝圈超過30年,以深情嘹亮的歌聲征服粉絲的心,近年除了擔任選秀節目評審,現在也參加各大綜藝節目。今年她加盟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當參賽者,還以第一名的成績成團,日前更登上大陸綜藝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,意外讓13歲的愛女正臉曝光,引發外界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日月潭水位回升「惡霸」回來了!當地居民:「魚虎」害原生魚種受威脅 

近日那英上《嚮往的生活》綜藝節目,和其他藝人共同體驗鄉村生活,有次在節目上突然與14歲女兒打視訊通話,意外曝光女兒的正臉模樣,身旁的藝人何炅也和那英女兒親切地打招呼,簡直就像是場線上粉絲見面會。

那英13歲愛女正臉曝光!公眾大喊「那姐」嚇壞 網笑噴:和媽一樣
那英上《嚮往的生活》綜藝節目,和其他藝人共同體驗鄉村生活,有次在節目上與14歲女兒打視訊通話。(圖/翻攝自《嚮往的生活》微博)

節目中曝光的畫面可看到,那英的愛女留著中分直髮,皮膚白皙外型清秀,相當可愛,而愛女的直率個性,與那英直來直往的性格十分相似。事實上,那英也曾在節目上透露,女兒時常在公眾場合大講媽媽的趣事,甚至會在她背後大喊「那姐」,讓眾人一秒認出她就是那英本人,讓那英哭笑不得的回應女兒,「你就別再嘚瑟了!」笑翻網友。據悉,那英有兩段婚姻,育有一子一女,分別是跟國手前夫高峰生下一名兒子,以及2006年她與孟桐再婚後,2007年生下一名女兒。

那英13歲愛女正臉曝光!公眾大喊「那姐」嚇壞 網笑噴:和媽一樣
近年除了擔任選秀節目評審,現在也參加中國各大綜藝節目。(圖/翻攝自《嚮往的生活》微博)
更多新聞: 夏至拚轉運!民俗專家曝祕法「禁止裸身交疊」:小心衰到年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