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農、長照爆群聚!焦糖陳嘉行嗆柯文哲:全台灣陪台北市長坐牢
陳嘉行痛罵「全台灣人陪台北市長坐牢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柯文哲、陳嘉行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台三級警戒延至6月28日,各界關注後續是否逐步解禁,不過台北市近日接連爆發北農公司及士林長照機構的群聚感染,讓北市府的防疫策略備受關注。對此,藝人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砲轟市長柯文哲「全台灣人陪台北市長坐牢」。

更多新聞: 羅智強酸台灣淪"疫苗乞丐" 劉仕傑"公開羞辱台美日

陳嘉行21日發文痛批,在6月2日疫情擴散時,柯文哲預言:北市狀況「三週後會發生在全台灣」;結果21日北農染疫擴大、士林長照機構群聚,沒有擴散全台,就你台北市長跟新北市長在比爛。

陳嘉行更建議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要只是協助台北市政府,而是應該直接接管防疫戰略指揮,他氣得大罵「現在已經是全台灣人陪台北市長坐牢」。

此外,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說「台北需要王必勝醫師的專業,不是柯文哲市長的口水」,台北面臨危急時刻,建請北市府應主動請求中央指揮中心接手,直接指揮處理北農和士林近百人群聚感染可能擴散的問題。

林穎孟呼籲,建請北市主動協調讓中央接手北農和士林長照群聚感染專案,請指揮中心派出最強救援,例如之前負責部桃、苗栗電子廠群聚案,有效壓制疫情的王必勝醫師,主持前進指揮所,徹底根絕北市群聚疫情。

北農、長照爆群聚!焦糖陳嘉行嗆柯文哲:全台灣陪台北市長坐牢
林穎孟表示,台北需要王必勝醫師的專業,不是柯文哲市長的口水。(圖/翻攝自林穎孟臉書)

更多新聞: 羅智強稱台灣「疫苗乞丐」?黃國昌譏:沒人笑國民黨是「乞丐政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