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診數降回二位數!蘇貞昌PO文籲持續防疫 放「他」照片秒吸網友目光
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民眾配合防疫,照片放上近日受到高度關注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。(圖/取自蘇貞昌臉書)

國內今(21)日新增75例COVID-19本土確診個案,是升三級警戒以來首次降回二位數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「我們沒有鬆懈的本錢」,仍呼籲民眾配合防疫。值得注意的是,蘇貞昌PO的照片為近日受到高度關注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,也讓網友笑說「院長挑比較多人會想看的照片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農不休市 柯文哲:不需要一開始就超前部署

蘇貞昌下午透過臉書表示,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:「心情可以放鬆,但行動還是要維持。」今日新增75例COVID-19本土確診個案,是升三級警戒以來首次降回二位數,但沒有鬆懈的本錢,還是要請大家配合防疫,出遊、群聚,都請再等等。

蘇貞昌指出,中老年人的重症風險最高、罹病後的死亡率也最高,所以指揮中心還是建議長輩優先接種疫苗。這幾天來自政府採購、友邦提供的疫苗陸續到位,希望大家能夠依序施打疫苗,妥善做好防疫,就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燒3千萬捐快篩被扭曲!吳宗憲嗆告安和里長 雞排妹也曾轟他:講話囂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