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夢想家球員異動!王柏智離隊
(圖/取自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FB粉絲專頁)

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繼中鋒譚傑龍選擇離隊、返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後,今天再度發布新聞稿宣布球員異動,王柏智合約期滿離隊,未來動向受矚。

更多新聞: 影/曼恩生涯新高39分 快艇隊史首度打進西區決賽

P. LEAGUE+(簡稱PLG)新賽季,在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加入後,將從4隊擴增至6隊,新成立的職籃聯盟T1 League預計擁有4至6隊,在各隊積極招兵買馬情況下,王柏智或許有機會延續籃球夢,另披新戰袍亮相。

現年24歲的王柏智身高195公分、體重130公斤,有「重型坦克」之稱,2019年自國立體育大學畢業後,加盟台新夢想家(原為寶島夢想家),跟隨球隊征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(ABL),新人年雖僅有3次上場紀錄,但無論場上場下,皆保有積極的態度,從隊友及對手身上汲取經驗學習。

夢想家去年轉戰PLG,王柏智經過一年的磨練,從技巧生澀的菜鳥,到能善加利用厚實壯碩的身材優勢,替球隊捍衛禁區,對決對手陣容中的高大洋將時,也毫不懼色。王柏智除了多次單打對抗取分之外,更曾展現強勢拚勁抄截快攻上籃。

王柏智上季例行賽最終戰對決新竹街口攻城獅,他替補上陣,僅上場20分鐘,繳出12分、3籃板的表現,本季出賽15場,平均上場9分22秒,場均貢獻2分、1.4籃板、0.13助攻、0.2抄截。

夢想家球團表示,感謝王柏智的努力與付出,這兩年與球隊共同成長,祝福他未來能夠一切順利,持續追逐屬於自己的籃球夢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連3天開轟並列大聯盟第一 官網:每天都像全壘打大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