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前奧運金牌加特林 無緣東奧百米資格落淚

美國奧運田徑選拔賽,39歲的前奧運男子百米金牌得主加特林,在100公尺決賽,因為大腿拉傷,跑出10秒87的成績墊底,無緣前進東京奧運,加特林在賽後受訪時,難過到掉眼淚,得先平靜一下情緒才能講話。

更多新聞: 每天問「要下注哪支球隊」?叔鼠搬勸世文嗆爆賭徒 加碼謝美國:3Q咩哩嘛取

39歲的加特林,決賽在第二跑道,預賽跑出9秒93的成績,但大腿已經有點拉傷,只有前3名能取得東京奧運資格,最被看好的就是第五跑道的布羅梅爾

美國奧運田徑選拔賽 39歲加特林拚東奧百米資格

布羅梅爾不僅起跑出色,而且後勁十足,一馬當先率先抵達終點,成績9秒80拿下第一,貝克9秒85第二,克利9秒86第三,三人順利取得奧運資格,但擁有5面奧運獎牌的加特林,大腿的傷勢讓他只跑出10秒87墊底,奧運夢碎。

美國奧運田徑選拔賽 39歲加特林拚東奧百米資格

美國短跑好手加特林說,「在準決賽時我有點扭傷大腿,所以我得臨時處理一下纏一些繃帶,讓我能在決賽有好的表現。」美國短跑人才濟濟,可惜只有3個名額,跑出9秒89的貝德納瑞克,只獲得第4無緣參賽,但這個成績在大洋洲或是亞州早已傲視群雄無人能敵。再來看女子100公尺決賽,第5跑道21歲的新星理查森,來勢洶洶。

美國奧運田徑選拔賽 39歲加特林拚東奧百米資格

理查森起跑雖然落後,但後勁超猛,演出後發先至的戲碼,以10秒87奪冠,和第二名的奧利佛以及丹尼爾絲,一同代表美國進軍東京奧運。另外,35歲的女子400公尺好手菲莉克絲,擁有6面奧運金牌,她在選拔賽跑出50秒02的成績獲得第2名,將第五度進軍奧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朝核談判有望重啟? 金與正稱美方抱錯誤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