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籃網提前放暑假 杜蘭特、哈登將聯手參加東奧

NBA籃網隊主將杜蘭特(Durant)與哈登(Harden),雖然爭取東區決賽失利,但接下來他們將聯手為美國夢幻男籃隊效力,兩人已經點頭參加東京奧運,夢幻隊今年將尋求四連霸,目前已經有8位NBA球星願意加入。

更多新聞: 39歲前奧運金牌加特林 無緣東奧百米資格落淚

籃網公鹿第七戰,已經精疲力竭的Kevin Durant延長賽最後一擊失手,籃網落敗無緣晉級東區決賽,KD和大鬍子James Harden,雖然球季提前結束,但另一個戰場即將展開,他們兩人已經承諾將加盟夢幻男籃隊,參加今年東京奧運。

Durant的得分能力無庸置疑,12場季後賽,平均得分34.3分,9.3籃板,他已經拿過兩面奧運金牌,總得分只差甜瓜Carmelo Anthony的紀錄25分而已,如果順利參賽,夢幻隊奧運得分王垂手可得。不過,隊友Harden雖然點頭參加,但還是要看大腿筋二級拉傷復原的狀況而定,加上籃網雙雄,目前已經有8位球星願意加入夢幻隊。

雖然Stephen Curry拒絕了夢幻隊,但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的長程火力,一點都不輸咖哩,尤其是Logo Shot的威力會讓夢幻隊的比賽更刺激,而勇士的大鎖Draymond Green也會加入,他是上一屆金牌成員。至於在禁區,則有熱火當家中鋒Bam Adebayo,很可能會是夢幻隊先發中鋒,這也將是他是第一次打國際賽,2019年世界盃他曾被刷下來過。

籃網提前放暑假 杜蘭特、哈登將聯手參加東奧

在今年季後賽,大放異彩的太陽後衛Devin Booker,也將首度參家夢幻隊,另外還有塞爾提克的Jayson Tatum,以及巫師的Bradley Beal已經首肯,夢幻隊12名大將將在月底確定,7月6日開始集訓,第一場比賽在7月25日,對上法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拒簽一中 我駐香港辦事處被迫關門  美國國務院公開聲援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