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客赴美怕染疫 商務艙「包整區」遭民眾投訴

赴美潮越來越夯,竟有人為了怕染疫,搭國航飛機,豪灑480萬元一口氣包下商務艙第一區24個座位,和其他乘客區隔,害得原本買第一區座位的乘客,只能改到第二區的商務艙乘坐。

更多新聞: 傳3級警戒延至712?行政院發言人證實了:確實有過相關的討論

神秘客赴美怕染疫 商務艙「包整區」遭民眾投訴一家三口,在桃園機場櫃台報到要回美國,沒想到竟在起飛前,被通知,花了60幾萬元買的三張商務艙的票,位子被隨意更換。

國航地勤人員vs.投訴人說,「我們不要兩個字抱歉,因為臨時有客人包艙,包艙就可以這個樣子嗎,我們是臨時剛剛才接到通知,目前我真的沒有辦法幫你們換,他就是把整個商務艙包下來了,他就一個人坐對,搞什麼東西。」


竟有這種事!就因為一名客人,一口氣包下商務艙第一區全部座位,讓這家人只好挪到第二區商務艙坐。登機後,望向第一區商務艙,還真只有一名男子,坐在靠窗位子,享受至尊般的服務。

投訴人說,「他比我們更有錢嘛,那不是有錢的問題,只能怪說他有錢。」

神秘客赴美怕染疫 商務艙「包整區」遭民眾投訴到底多有錢,看看他們搭的波音777機型,第一區商務艙,總共有24個座位,以一張機票平均20萬元來算,等於得掏出480萬元,國航說,因為疫情關係,提供客製化包機、包艙和包區服務。

造成不便很抱歉,會另外和旅客聯絡致歉。不過這名神秘客到底何許人也,竟為了怕染疫,能豪灑百萬包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關島開放外國人打疫苗  台灣業者規劃行程 5萬元有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