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募資捐器材迴響熱烈 安以軒與夏于喬跟進行動

藝人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HFNC給各大醫院,演藝圈紛紛響應跟進,藝人安以軒就集結各方好友募資,捐贈100組「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」,給新北市警消同仁。這套堪稱「防疫神器」的呼吸裝置,不但會自動過濾乾淨空氣,防護力和舒適度也比N95口罩高,適合長期配戴,減輕防疫人員負擔。

更多新聞: 居家防疫懶得運動?美女營養師曝:肥胖者感染風險大增46%!

藝人夏宇喬,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,合照留念,前方擺放一組一組,醫療用品,這些堪稱是醫護人員防疫神器,「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」,透過捐贈,將提供給第一線防疫人員。藝人夏宇喬說,「安以軒一直都在澳門,她是透過網路新聞然後看到台灣的狀況,她就很關心,然後她就開始去查,想說這個東西是什麼,就開始打電話回台灣,然後看哪裡可以收集到,這個過濾式的呼吸器,她其實收集很久然後還從國外調什麼的,所以這次其實總共收集了210台。」

賈永婕募資捐器材迴響熱烈 安以軒與夏于喬跟進行動

這次捐贈,由藝人安以軒發起,找親朋好友,集資買了210組動力濾淨式呼吸面罩,捐贈100組給新北市,消防局70組、衛生局30組,將送往專責防疫分隊,以及新北市專門收治重症病患醫院。

賈永婕募資捐器材迴響熱烈 安以軒與夏于喬跟進行動

打開開關,空氣就會通往上方,整個面罩裡,有乾淨空氣,不怕悶熱,動力濾淨式呼吸面罩,使用變頻馬達抽取空氣,透過濾棉或濾罐,過濾乾淨空氣,防護力高,舒適度也比N95、一般防護面罩好,適合長時間配戴。消防同仁說,「這個頭戴裡面其實都是蓬蓬的,所以我們裡面都是一個,比較正壓空氣的狀態,所以我們呼吸阻力其實是滿小的,可以比較適合長時間配戴使用,那原本我們的裝備,是兩個過濾罐,那那種的呼吸阻力就比較大,戴起來時間長久就會比較累一點點。」

防疫神器,一組要價將近3萬元,透過各方愛心捐贈,也讓第一線防疫人員,有最好的保護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奎宏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意外被「拍攝角度」出賣!居家整理衣服 網嗨:太性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