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難當!主管「特別照顧」讓她遭普妹排擠 女無奈:我只想好好工作
有位女網友提到自己因為被主管特別照顧,因此遭到同事排擠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正妹人人愛!不能否認長的漂亮的確會比較吃香,職場上可能也會有比較高的機率獲得上司、同事們的特別幫助,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認為這是好事,有名女網友發文訴苦,提到自己得到長官的特別照顧,結果卻引發其他同事不滿,導致被排擠,雖然自己很愛這份工作,但「人際關係」卻成為棘手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產後首露面!42歲濱崎步「下巴尖到嚇人」疑似修修臉 網哀:回不去了

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PO文,提到自己屬於瘦瘦白白,瓜子臉上還有雙大眼睛,雖然沒有特別漂亮,但整體來說長得不錯。每次下班時間一到,主管就會要她趕快下班,至於其他三位女同事,就沒有這種「特殊關心」,反而還會被要求留下來加班,所有雜事也都是她們在負責,原PO坦言「她們長得不醜,但主管喜好很明顯,全公司都知道的事實。」,種種不公平,讓這三位女同事怒嗆原PO「主管都不會罵妳,我們長得醜就是不吃香,明明事情做完還要加班。」。

對此,原PO也跟主管提過不要有差別待遇,想跟同事好好相處,但主管卻認為,在這社會長的漂亮本來就吃香,更強調「做錯事罵漂亮的還看得賞心悅目,罵醜的只會越看越火大」一番言論讓原PO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為了改善跟同事的相處,原PO會幫忙處理同事的案子,同事加班,她也會留下來一起弄,平常也會買小餅乾跟咖啡請同事喝,但還是遭到諸多排擠,就連主管都說「她們那種心態就不用跟她們計較也不用再買咖啡巴結她們了」。人際關係一直無解,不禁讓原PO大喊「我只想好好工作」。

無奈的原PO發文求助,馬上掀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認為「這根本就是主管問題」、「主管不改那沒救了」、「可憐那些同事」。更有人以自身經歷安慰原PO,提供許多方法,不過也有一些網友嚴重警告「小心主管以後會潛規則」,提醒原PO自己要當心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1張照片洩「豪宅內部」!驚見「超大電影院」網讚太高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