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依各地風險調整強度! 陳時中:疫情警戒「全國一致」
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行政院今(22)日召開擴大防疫會議,院長蘇貞昌指示,指揮中心在審視各地疫情狀況,以及綜合各縣市意見後,針對是否維持三級管制做審慎評估。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詢問各縣市首長後,大家認為「警戒還是要全國一致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3種行業7月先打疫苗 陳時中14:00記者會說明

全國進入三級警戒超過一個月,各縣市疫情趨緩之際,何時解除三級警戒都成為關注焦點。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擴大防疫會議上提到,雖然疫情有趨緩,但還不能鬆懈,也不鼓勵民眾恢復跨區活動。他也指示,指揮中心在審視各地疫情狀況,以及綜合各縣市意見後,針對是否維持三級管制做審慎評估。

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透露,基本上,詢問各縣市首長後,大家認為「警戒還是要全國一致」,他們會綜合專家意見、縣市首長,然後一併處理,「方向是全國一致」。

陳時中表示,前兩天他曾有提到「思考分風險等級」降級,但基本上,各縣市首長認為「大家一起忍耐」,看能不能把疫情度過去,大概不會做此分別,所以會「全國一致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台辦再嗆台灣別幻想「謀獨」 停止「假援港、真亂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