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網誹謗「讓獅子會長連5天捧場」 歌廳女歌手丁方儀蒐證告網友

疫情爆發,新北市五股獅子會前會長,被認為是超級傳播者,與萬華茶藝館爆發群聚有關,近來網路流傳,他連續5天到茶藝館捧場,就是為了一名女歌手丁方儀,還附上影片到處散播,其實這是網路謠言,讓丁方儀相當困擾,已經蒐集證據,準備提告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北市府? 北藝中心工地傳40人確診 被質疑隱匿

台上賣力演唱,台下聽的如癡如醉,她是歌廳駐唱歌手丁方儀,不只國語歌唱的好,台語歌曲同樣詮釋的韻味十足。

只是這套黑色服裝,這段影片,被人在網路上瘋傳,上面寫「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就是這位,才讓獅子會的會長,獅王連5天都來捧場」,還有另一個版本還寫「魅力未減」。甚至還有人說她確診身亡,不少朋友打來關心,讓她不堪其擾。

駐唱歌手丁方儀說,「同事傳給我,你怎麼變成是他的女人,他連續來捧你場,你也不在阿公店,把我跟獅子王連結在一起,我跟他不認識,我只是一個歌手,我不認識他,顯然有人有意要中傷我,而且要毀滅我。」

遭網誹謗「讓獅子會長連5天捧場」 歌廳女歌手丁方儀蒐證告網友

越講越激動,莫名其妙被拿來跟獅子王連結,丁方儀今年已經56歲,在歌廳駐唱已經超過36年,小有名氣,並非茶室。

駐唱歌手丁方儀提到,「一篇接一篇出來,就一直傳,傳到現在,問題是傳到現在就是跟病毒一樣,變種了,不要讓我受第二次傷害,因為我已經三天沒有睡了,現在主要我要抓源頭,因為這些轉傳的他也不知情。」

遭網誹謗「讓獅子會長連5天捧場」 歌廳女歌手丁方儀蒐證告網友

丁方儀回憶,大概從5月中旬就收到假訊息,目前已經委託律師提告,蒐集30幾位網友抹黑還有轉傳的相關證據,希望大家不要再散布謠言,也會捍衛自己的清白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通訊軟體傳台中設「方艙醫院」假訊息  刑事局抓到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