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野車開上操場"好吵"! 網:壓力太大?

疫情關在家太久,被悶壞了嗎?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,有民眾騎著越野車在運動場奔馳,不但音量大到讓附近住戶好困擾,也被質疑越野車騎上紅土,難道沒有違法嗎?對此,新北市高灘處表示,禁止車子類進運動場,違規者可能會被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宮廟違規開放參拜 按摩店偷營業被警開單

越野車快速奔馳,還不斷催油門加速,仔細一看,地點不是在沙灘上,而是在運動操場,音量也大到讓附近住戶好困擾。
地點就在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河濱公園,有網友PO文,騎車是很帥,但真的很吵,住高樓層的住戶,都聽得到,來一次還好,來很多次就很煩,希望還給住戶安靜的環境。底下網友也留言,是不是疫情把人關在家太久,壓力太大?更有人直言,乾脆去做射擊練習。
高灘處強調,運動場禁止車子類進入,事發當下,員警也到場勸導驅離,如果民眾不配合,可以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,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、標線、號誌指示,開發900到1800元,擔心荷包縮水,民眾還是得乖乖配合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電影院、圖書館、展場等可「微解封」 陳時中:全國制度一致 週三中午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