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廟違規開放參拜 按摩店偷營業被警開單

政府一再宣導3級警戒不能群聚,偏偏就是有人聽不進去。桃園大園一處宮廟,周一晚間違規讓信眾進入參拜,儘管宮廟負責人說是怕吵到別人,才會請信眾到室內,但無論如何違規就是違規。而在春日路一間按摩店,則是被警方查到兩名按摩師,違規替客人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三級警戒國家公園禁入 民眾違反防疫規定硬闖

員警再次宣導三級警戒期間,按摩館不能對外做生意,在場的兩男一女自知理虧,只能配合,乖乖簽名。桃園警方接獲檢舉,桃園春日路上一間主打年輕正妹芳療師的按摩店,用通訊軟體攬客,違規營業,週一(6月21日)晚上9點多前往查緝,當場逮到兩名按摩師正在替客人服務。

桃園分局行政組巡官汪思齊說,「當場發現李姓芳療師仍提供指油壓服務,並發現張姓芳療師及一名消費者也在店內,明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現在填據稽查紀錄表後,將函請市政府衛生局進行裁罰。」

桃園大園宮廟開放參拜  違規行為被活逮!

同樣在桃園,同樣是群聚,這群人一起拜廟。週一(6月21日)晚間大園這處宮廟,無視3級警戒,大喇喇開放信眾入內參拜。

大園分局大園派出所副所長王龍乾說明,「發現在場有7男4女共11人群聚聊天,其中還有一名男子未戴口罩,明顯違反防疫規定。」

儘管宮廟主人辯稱是因為怕吵到人,才讓信眾進到裡面坐,但不管什麼理由,違規就是違規。

桃園大園宮廟開放參拜  違規行為被活逮!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是飛鴿來傳書 走失鸚鵡飛警所「報案求援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