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際肯定台灣防疫卻遭在野黨詆毀 王定宇:就是為了政治還能怎麼解釋?
立委王定宇今(23)日於臉書上質疑,當國際先進國家都認為台灣防疫成效良好,卻有人不斷地要摧毀台灣的防疫自信「除了『一切就是為了政治』,還能怎麼解釋?」(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近日疫情嚴峻,不過荷蘭政府日前宣布將台灣列為COVID-19低風險國家,並註明台灣自6月24日起,入境荷蘭不用隔離,也不用提供檢測陰性報告。除此之外,台灣友邦巴拉圭衛生福利部於6月17日表示已預購100萬劑聯亞疫苗就等EUA通過。對此,立委王定宇今(23)日於臉書上質疑,當國際先進國家都認為台灣防疫成效良好,卻有人不斷地要摧毀台灣的防疫自信「除了『一切就是為了政治』,還能怎麼解釋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農爆群聚感染 蘇貞昌指示:積極協助、全面檢視批發市場

王定宇指出歐盟和荷蘭等國際先進國家都認為台灣防疫成效良好,巴拉圭則在6月17日表示已預購100萬劑聯亞疫苗就等EUA通過。王定宇認為,任何政府都是以他們自己的國家利益、人民福祉大過對外關係,歐盟、荷蘭、巴拉圭不會受台灣政情影響他們自己的防疫政策。

不過,王定宇認為當眾多先進國家認為台灣防疫良好的此刻,卻有人不斷的要摧毀台灣的「防疫自信」。除此之外,王定宇點出在野黨更是對國產疫苗和台灣醫療免疫專家審查制度「無限上綱式的詆毀」,這讓他不禁質疑「除了『一切就是為了政治』,還能怎麼解釋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、陳吉仲清晨視察北農 鄭運鵬一句話酸爆柯文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