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十八變!《多情城市》思思「甩髮辣秀水蛇腰」 發限動大驚:我也變太多
在《多情城市》飾演「小思思」的童星陳亮彤,揮別1年半前的土味,13歲的她俏麗可人。(圖/翻攝「陳亮彤(亮亮)亮亮小酒窩」臉書粉專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民視熱播八點檔大戲《多情城市》將在今晚(23日)播出完結篇,為期兩年的拍攝,讓眾演員紛紛在社群發文表達不捨,劇中一人分飾雙胞胎「思思」、「明玥」的蘇晏霈,昨晚(22日)分享了與「小思思」陳亮彤的合照,「小思思」本人也放上當年短髮劇照,和現在的長髮照,笑說才1年半自己的模樣變化超大,這也讓網友意外發現,當年的「小思思」已是女大十八變,褪去稚嫩長成了俏麗少女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凍未條!台星級飯店不忍了 行動辦公室、線上婚宴拼自救

《多情城市》隨著劇情進入高潮,昨晚(22日)劇情來到渣男「劉加堯」潛入「曾思思」的房間,回想起兩人幼年相遇一見鍾情的那一刻,由陳亮彤所飾演的「小思思」,也再度出現在觀眾前面,不過現在的「小思思」早已女大十八變,不但留長了為戲剪短的頭髮,還時常在IG分享她學舞的成果。

《多情城市》曾思思女大十八變! 甩黑長直髮辣秀水蛇腰
今年13歲的陳亮彤,與當年飾演「小思思」的土味相去甚遠,也讓網友直呼女大十八變(圖/翻攝「陳亮彤(亮亮)亮亮小酒窩」臉書粉專)

13歲的陳亮彤現在留著一頭黑色長直髮,看起來清秀可人,但當她換上黑色短版上衣和綠色長褲,隨著節奏感極強的音樂,扭動著水蛇腰熱舞的時候,就像換了一個人般,擅長舞蹈的她無論是帥氣、嫵媚各種曲風都難不倒,網友更是稱讚她「小思思和長大的思思都很美」、「小思思長好快」、「思思也變太漂亮了吧!」

《多情城市》曾思思女大十八變! 甩黑長直髮辣秀水蛇腰
民視八點檔大戲《多情城市》今晚將播出完結篇,童星陳亮彤分享與同劇演員蘇晏霈的合照,再度勾起劇迷的回憶。(圖/翻攝「陳亮彤(亮亮)亮亮小酒窩」臉書粉專)


更多新聞: 太可怕!台男騎車玩命飆速鑽縫 港女嚇到差點尿失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