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喜歡日」有洋蔥!小鬼、KID燦笑同遊龜山島 影片一出網淚崩
藝人KID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野人七號部落」,貼出與小鬼同遊龜山島的影片,一見到他活潑地與眾人打成一片的身影,讓粉絲們再度鼻酸。(圖/翻攝「野人七號部落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在去年的9月16日,因主動脈剝離在家中猝世,享年36歲,一直到現在,許多圈內好友及粉絲,仍然相當難過與不捨。藝人好友KID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野人七號部落」,在6月22日當天凌晨貼出與小鬼同遊龜山島的影片,當時的小鬼就算再害怕暈船,在KID的邀約下,仍奮不顧身地前往同遊,而他活潑地與眾人打成一片的身影,讓粉絲們再度鼻酸。

更多新聞: 衝動性消費代價大!正妹網紅花1萬5清出3卡車垃圾 認這1點改造最多

去年的6月21日、6月22日,KID與一行夥伴們正準備前往宜蘭龜山島,當時的他們剛開始拍攝影片,完全不知道「野人七號部落」會不會有人看,也不確定容易暈船的來賓好友小鬼,會不會提前放棄同遊的計畫,然而,眾人不只照常出發,小鬼也不顧一切地依約出現。在遊艇上眾人開心地吃著桶仔雞、啃著西瓜、吹著海風,一切都非常的美好愜意。

「世界喜歡日」有洋蔥!小鬼、KID燦笑同遊龜山島 影片一出網淚崩
去年KID與一行夥伴們在遊艇上,開心地啃著西瓜吹著海風,都非常的美好愜意。(圖/翻攝「野人七號部落」YouTube)

在登船前,小鬼曾搞笑地對著鏡頭喊話「記得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」,果不其然,在遊艇出海後,容易暈船的小鬼已虛弱地趴在甲板上,但他仍暖心的說「就算這樣我還是想要來」,而小鬼義氣相挺好兄弟的暖舉,也讓KID直呼「這是最開心的一集」。現在回想起來,KID表示:「我們知道那是很棒的一天,也是屬於所有野七村民的一天。」於是便將6月21日、6月22日定為「世界喜歡日」。

「世界喜歡日」有洋蔥!小鬼、KID燦笑同遊龜山島 影片一出網淚崩
容易暈船的小鬼在登船前,搞笑地對著鏡頭喊話「記得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」。(圖/翻攝「野人七號部落」YouTube)
「世界喜歡日」有洋蔥!小鬼、KID燦笑同遊龜山島 影片一出網淚崩
兄弟相挺一同出遊龜山島,讓KID感動直呼「這是最開心的一集」。(圖/翻攝「野人七號部落」YouTube)

這個節日對KID來說非常特別,他決定將當天的漏網鏡頭,重新整理成一集,並將在6月28日上線,因為「去年也是6月28日上片,只要有野七的一天,這個傳統會一直持續下去」。感人的宣言及影片一貼出,讓網友們紛紛淚崩直呼「好想念鬼哥」,更有網友表示「好長一段時間不敢看野七,太容易鼻酸」。

更多新聞: 感激爆發!阿兜仔發起「向美國道謝」活動 才一天300網友熱情灌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