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激爆發!阿兜仔發起「向美國道謝」活動 才一天300網友熱情灌留言
美國網紅小貝,發起向美國道謝的活動,他將民眾的感謝詞寫成信,寄給美國的國會議員,短短一天,便已累積約300則留言,讓小貝直呼好感動。(圖/翻攝「LoganDBeck 小貝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在後疫情時代,世界各國致力於自行生產疫苗,或是向已能量產的藥廠購買,然而,台灣在疫苗購買上卻屢受阻撓。慶幸,美國捐贈了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給台灣,這數量比起先前談好的足足多出三倍,讓台灣人對美國的好感度急速上升,來自美國的網紅「小貝」,便發起了向美國道謝的活動,他計畫將民眾的感謝詞寫成信,並寄給美國的國會議員,活動發起短短一天,已累積了約300則留言,讓小貝直呼好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衝動性消費代價大!正妹網紅花1萬5清出3卡車垃圾 認這1點改造最多

台灣在上個月爆發了嚴峻的本土疫情,喚起了人民的危機意識,讓原本低迷的疫苗打氣突然升溫。然而,台灣在購買疫苗上備受阻撓,就連原本談好的數量,也因供貨吃緊而延遲到貨。但鄰國日本在此時率先伸出援手,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,此舉讓台灣人感動直呼「台日友好」,而美國也派出三名國會議員來台,宣布捐贈75萬支莫德納疫苗,此舉更讓台灣人感受到民主陣線間的溫暖。

「向美國道謝」一天留言近3百則 網紅盼寄信給議員表達感謝
美國捐贈台灣250萬支疫苗,讓民眾又驚又喜,網紅小貝希望將感謝傳達給美國。(圖/翻攝「LoganDBeck 小貝」YouTube)

令台灣人驚訝的是,在6月20日華航貨機載了美國捐贈的250萬支疫苗返台,數量比起先前談好的足足多出三倍,讓民眾又驚又喜,對美國的感激也大爆發。身為台灣女婿的網紅「小貝」,在感謝美國之餘,也希望能把人民的感謝傳達給美國,因此,他在臉書上發起活動,將觀眾及粉絲的感謝詞整理成信件,並寄給美國30多位國會議員,他表示花了許多時間在聯繫,也因此,他確定這些信件能夠送達議員們的手中。

「向美國道謝」一天留言近3百則 網紅盼寄信給議員表達感謝
小貝的活動發起僅短短一天的時間,臉書留言便已累積約300則,讓他好感動。(圖/翻攝「LoganDBeck 小貝」Facebook)

這項活動發起僅短短一天的時間,小貝的臉書留言便已累積約300則,就連在YouTube的影片留言區中,也可看到滿滿的感謝詞,而且不只有中文留言,熱心的觀眾也自行翻譯成英文,留下滿滿的感謝詞,讓小貝看了直呼好感動。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「雪中送炭是真朋友」、「台美友好」、「果然是理想的社會,正義的國度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世界喜歡日」有洋蔥!小鬼、KID燦笑同遊龜山島 影片一出網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