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承均曝25年前帥照!挺鼻+中長髮超像「木村拓哉」網:不是本人嗎
謝承均曝25年前帥照,被網友大讚超像木村拓哉。(圖/翻攝自謝承均IG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藝人謝承均出道多年,在許多八點檔中都有亮眼表現,更是因此得到了「本土劇男神」的稱號,因為他帥氣的外型、優秀的演技,收穫了大批喜愛他的粉絲,謝承均喜歡透過社群平台,向粉絲分享自己日常生活,昨(22日)謝承均在IG上放上自己的昔日舊照,並表示他大學時,為追隨偶像木村拓哉,全身上下都模仿木村拓哉打扮,謝承均大學時的帥氣模樣,也被粉絲大讚:「根本是木村本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實習老師居家照曝光!藍色小背心「圖文不符」超犯規


謝承均曝25年前帥照!挺鼻+中長髮超像「木村拓哉」網:不是本人嗎
謝承均大學時,模仿偶像木村拓哉的打扮。(圖/翻攝自木村拓哉百度百科、謝承均IG)

本土劇男神謝承均,昨(22日)在IG上放上25年前大學時期的舊照,照片中謝承均留著長髮,五官深邃,神態瀟灑充滿朝氣,穿白色上衣、破洞牛仔褲,還有木村拓哉的同款靴子,酷酷地站在鐵道旁,當時的謝承均,還真是與大帥哥木村拓哉有點相似!謝承均在圖說寫下,自己在世新大學就讀時,日劇《長假》、《戀愛時代》正在熱播,當時木村拓哉是全民偶像,他也因為這樣,所以「留了木村的髮型、買了木村的靴子」,從頭到腳都模仿偶像的打扮,他回憶起純真的大學時代,也不禁笑說:「那是個懵懂、單純、笨笨的世代」。

謝承均帥氣的舊照一出,網友都留言大讚:「太帥了」、「校草」、「真的不是木村本人嗎?」、「帥到超越木村了」、「霸氣十足」、「這姿勢也太帥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洞房花燭夜新婚妻「有隱疾」拒行房!夫送醫檢查娶到「變性人」怒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