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焦糖」陳嘉行告贏momo親子台!耗時2年爽嗆前公司:現在糗了吧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耗時2年,終於告贏momo親子台。(圖/翻攝自陳嘉行臉書)

社會中心/丁雅芳報導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多年前已離開momo親子台,沒想到2019年5月,居然收到momo親子台寄的「存證信函」,指控2件事,第一是他侵權使用「焦糖哥哥」稱號,第二件則在活動中使用momo歡樂谷歌曲,焦糖哥哥對此非常生氣,形容momo這種行為,讓他覺得好像被認識多年的人恐嚇,如今時隔2年,他終於在昨(22日)發文寫下「momo親子台敗訴」,引發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「事業線超深」女店員賣雞肉飯 美肩細腰「男客激動求合照」


「焦糖」陳嘉行告贏momo親子台!耗時2年爽嗆前公司:現在糗了吧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開心的在臉書分享勝訴喜悅,還貼上判決書。(圖/翻攝自陳嘉行臉書)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,昨(22日)在臉書上貼文向網友分享,momo親子台指控他侵權使用「焦糖哥哥」稱號,長達2年的官司,他終於被宣布勝訴,當時momo親子台的策略是利用訴訟,讓智財法院認定「焦糖哥哥」是momo親子台的商標,而不是陳嘉行的名字。焦糖哥哥還透露電視台在訴訟過程中,找來很多員工「串供」,謊稱「焦糖哥哥」是電視台為他取的名字,但最後法院判決momo親子台的主張「不成立」,認為陳嘉行稱自己為焦糖哥哥「不是使用商標」的行為。訴訟的另一部分,是指控陳嘉行活動中使用momo歡樂谷歌曲,電視台持有他表演歌曲的著作權,這部分法院判決事實「成立」,因此他需要支付13750元的歌曲公播費,其中一半由活動公司支付。

焦糖哥哥也在貼文中諷刺地喊話前公司,表示:「動員這麼大的人力資源及律師費,結果只拿到兩首歌的公播費」。談到電視台訴訟時還責罵他,他回想起來忍不住嗆:「現在糗了吧!」。網友也在下面留言支持:「小蝦米戰勝大鯨魚」、「恭喜得到遲來的正義」、「不是陳嘉行的焦糖哥哥,還是哥哥嗎?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洞房花燭夜新婚妻「有隱疾」拒行房!夫送醫檢查娶到「變性人」怒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