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事業線超深」女店員賣雞肉飯 美肩細腰「男客激動求合照」
疫情衝擊性感店員改賣雞肉飯暴火,許多男客激動求合照。(圖/翻攝自Kamolluk Khomlam臉書)

國際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在泰國南邦府,近來有一家雞肉飯店,不受疫情影響,依然有許多客人光顧,原因是店裡有一個顏值超高、身材火辣的店員,這名美麗的店員是25歲的柯蘭(Kamolluk Khomlam),柯蘭時常穿著露肩的衣服工作,從她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工作時的著裝也相當性感,豐滿的上圍可以看到胸前一條「超深的線」,這家雞肉飯店也因為柯蘭而打出生,許多泰國媒體也爭相到雞肉飯店去採訪。

更多新聞: 16年前「最醜童星」長大了!她近照曝光「高顏值」打臉酸民


疫情衝擊!性感店員改賣雞肉飯暴火 美肩細腰「男客激動求合照」
柯蘭身材太火辣,許多男客激動求合照。(圖/翻攝自Kamolluk Khomlam臉書)

據泰媒《MGR Online》報導,這位性感的店員柯蘭,本來在新加坡發展表演事業,因為疫情爆發失去工作機會,所以回到家鄉南邦府,與弟弟集資開了一家雞肉飯店。柯蘭因為性感火辣的工作照,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,工作照中可以看到,柯蘭工作時穿著露出香肩的衣服,豐滿的上圍被緊身的衣物勒住,「北半球」隨時都有掉出來可能,讓人替她捏把冷汗,柯蘭性感的身影出現在廚房的每個角落,連穿著圍裙切菜,看起來都絕美。

疫情衝擊!性感店員改賣雞肉飯暴火 美肩細腰「男客激動求合照」
柯蘭身材性感,許多男客激動求合照。(圖/翻攝自Kamolluk Khomlam臉書)

報導指出,柯蘭的雞肉飯店,目前開幕還不到3個月,因為柯蘭把火辣的工作照上傳到臉書上,吸引了許多男性顧客來消費,希望可以看到柯蘭的真面目。後來了解,其實柯蘭是一名人妖,但顧客並沒有因此減少,還是有許多男性顧客慕名來店裡找柯蘭合照,顧客們也將合照放上網,經過這樣的宣傳,現在店裡生意非常興旺。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最美實習老師居家照曝光!藍色小背心「圖文不符」超犯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