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級警戒「兒子學校倒了」!網紅作家崩潰:解封也送不出去
三級警戒期間兒子學校倒了,網紅作家崩潰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全台疫情持續延燒,三級警戒也延長到6月28日,各級學校也停課至7月2日,孩子們為了防疫只能宅在家,許多家長也因此大感頭疼。此外,疫情也導致許多行業經營不善,昨(21日)知名網紅作家「宅女小紅」,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生活,提到:「早上聽到消息家長群組沸騰,兒子們的幼稚園倒了」、「怎麼也不會想到學校也能倒!」,該篇貼文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「焦糖」陳嘉行告贏momo親子台!耗時2年爽嗆前公司:現在糗了吧

知名網紅作家「宅女小紅」,在臉書粉專中PO文,文中跟網友們分享,她兒子們的幼稚園倒了,她震驚地說:「疫情讓很多店撐不下去我知道,但怎麼也不會想到學校也能倒!」,還崩潰喊:「我兒子的學校倒了,就算解封也送不出去了!」,宅女小紅說她本來還在想,孩子三級警戒期間沒去幼稚園上課,說不定可以部份退費,沒想到幼稚園就直接宣布倒閉了,如果找新學校,要到8月新學期開始,才能把孩子送去上學。她在文末絕望地說:「學校都倒了,還有什麼事能讓我害怕呢?任何事跟學校倒了比起來都只是一根小指頭吧!」。

宅女小紅崩潰的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就在下面留言:「幼稚園倒了?!這根本是打趴全台灣居家隔離中媽媽們的慘況了吧!我要在妳的腿上,寫一個慘字」、「真的假的!學校怎麼可能倒啦」,還有網友被宅女小紅的狀況安慰到,覺得自己發生的慘事根本小菜一碟:「天啊!這篇稍微安慰到我女兒失去了畢業典禮的心酸。」、「原來我兒子的導師欠債跑路還不算什麼」。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豪大雨水庫進帳5000萬噸 行星尺度級鋒面開炸 今明最劇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