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曬兒「足跡照」床上殺出1條口水路!網笑翻:人體圓規
徐佳瑩兒子「口水足跡照」曝光,網友開玩笑說好像圓規。(圖/翻攝自徐佳瑩IG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金曲歌后徐佳瑩(LaLa),因為美好的歌聲被許多粉絲喜愛,她在2018年與導演比爾賈結婚,去年生下了可愛的兒子「小樂高」,近期徐佳瑩多在家育兒,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分享自己與兒子的日常生活照,小樂高的可愛形象,讓許多網友為之瘋狂。徐佳瑩昨(21日)在IG上曬出兒子在床上翻滾的照片,床單上留下旋轉180度的「足跡照片」,讓網友都被萌翻了。

更多新聞: 「焦糖」陳嘉行告贏momo親子台!耗時2年爽嗆前公司:現在糗了吧


徐佳瑩曬兒「足跡照」床上殺出1條口水路!網笑翻:人體圓規
徐佳瑩兒子小樂高「口水足跡照」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徐佳瑩IG)

徐佳瑩昨(21日)在IG上曬出兒子「小樂高」的可愛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,小樂高在床上轉了180度,留下了神祕的「半圈水痕」,就在網友疑惑怎麼會有水痕時,就看到徐佳瑩在圖說寫下:「口水留下的足跡顯示他轉了半圈」,原來這水痕,居然是小樂高的口水!小樂高的口水標記了他行走過的「足跡」。

小樂高可愛的「口水照」曝光後,網友都笑翻了,有網友大讚小樂高:「好可愛!留下記號才不會迷路」,又寵溺的說:「任床單被你霸道的口水划破」,也有人覺得小樂高留下足跡的方式,根本就像一隻萌萌的「小蝸牛」,說他「凡爬過,必留下唾液!」,還有網友巧妙比喻,覺得小樂高根本是「人體圓規」,在床上「殺出一條口水路」,網友也為徐佳瑩感到慶幸:「還好不是尿」。


更多新聞: Rain賣江南清潭洞6層大樓 售出價格高達495億韓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