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光度激增!賈永婕怕大家看到煩 自爆「家中地位超低」:到哪都被嫌
賈永婕自爆「在家地位超低」,無論去哪都被嫌棄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賈永婕積極投身社會公益,先前更一舉募得超過9千萬元,購買342台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給醫院,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打電話向她致謝。隨著最近曝光度越來越高,賈永婕今(23)日在臉書發文,自爆「在家地位超級低」,只好到臉書取暖,幽默自嘲逗樂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這些歌點了不HIGH!KTV想炒熱氣氛卻冷場 天后李玟這首嗨歌竟上榜

賈永婕在臉書發文,透露「其實我也知道大家一定看我看得非常煩,想說這位大媽怎麼這麼吵,每天都出來巴拉巴拉講」,但她也解釋經常發文取暖的原因,「因為我在家裡的地位極低,我連想跟朋友講電話都會被罵!在房間講老公覺得我很吵,在客廳講大女兒覺得我很吵,在書房講小女兒覺得我很吵,在小孩房間講兒子覺得我很吵」,無奈之下只好上來跟網友們講。

幽默自嘲的貼文PO出後,逗樂不少粉絲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們很願意讓妳吵喔!因為妳太正面了啦」、「經過這一役,妳在家的地位應該提高不少了吧?妳現在是通過認證的國民美少女」、「謝謝妳為大家帶來正能量,不然都在罵來罵去」、「你儘管說好了,我們都喜歡聽」、「大媽!!!!不許你胡說!!明明就是美少女」、「妳說,我們都聽;但是,不要用唱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-EP1精采片段》跑路雙星 撿到養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