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級警戒延長居家不無聊!直播平台浪LIVE祭紓困答題拚宅經濟

三級警戒再延長,這也讓宅經濟創下新高峰!直播平台浪LIVE看準這波趨勢,也祭出另類紓困答題活動,特別邀請藝人從從唐從聖,在直播中邊聊天邊答題,幽默話題也逗得網友頻頻留言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捐HFNC 武肺重症者免插管還跳恰恰

藝人唐從聖和直播主克萊兒開心玩答題,逗趣選項讓直播間氣氛嗨到高點,網友留言也相當熱絡!就算是送分題,還是有人答錯,直播平台祭出搶答活動,加入紓困行列,題目還夾雜娛樂圈和時事話題,邀網友一起「線上連結」!

唐從聖還沒答對,先把話講在前面,但答錯也沒關係,還有復活卡拯救全民,疫情宅在家,帶動直播流量,不少電商平台營收都成長10%~20%,不過也有這個時事話題也差點考倒網友。

三級警戒延長 居家不無聊!直播平台祭紓困答題拚宅經濟

不管對不對都沒關係,直播平台祭出連續好多天的活動,還請來超強卡司!

三級警戒延長 居家不無聊!直播平台祭紓困答題拚宅經濟

浪LIVE公關總監侯沛吟說,「包含了溫昇豪,包含了之前的主播林彥汝,那接下來還包含了蔡壁如、包含了黃子佼、包含了郭子乾,還有馬力歐等等,他們來分享在家防疫的時候,他們怎麼花時間去做消遣。」

藝人拿出模仿絕活,逗得直播主笑的樂開懷,疫情悶在家,還是得適時刺激大腦,讓防疫生活不無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盼北農群聚案快止血 柯文哲夜奔CDC求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