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8號」房有詛咒?泰男喝啤酒猝死 禮儀師曝:3人在這離奇暴斃
「38號」房超詭異,已經3人離奇猝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陸俊杰報導

旅館傳出旅客死亡事件不稀奇,然而,泰國一家旅館發生一件相當詭異的死亡案件,一名53歲男性在「38號」房間內暴斃。令人感到背脊發涼的是,當地禮儀師透露,他已經3次來到這個房間收屍,而且3名死者都是離奇猝死。

更多新聞: 變性手術失敗3次!跨性別者曝慘痛經驗「又醜又腫」 她坦言:真的有後悔

根據泰國媒體《ข่าวสารเมื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》報導指出,一名53歲泰國男性離奇猝死在沙沒巴干府(又稱北欖府)一家旅館的38號房中離奇暴斃。據報警女子憶述,她是死者相約的一夜情對象,兩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,當時兩人在床邊喝啤酒聊天,不料,男子突然表示「頭痛」下一秒就倒地不起了,她嘗試呼喚男子但沒有得到任何反應。從照片上可以看出,床包等房間物品相當整齊,沒有任何打鬥痕跡,也沒有任何血跡,猝死的男子躺在地板上,現場還有2個啤酒瓶。

「38號」房有詛咒?阿伯喝啤酒猝死 禮儀師曝:3人在這離奇暴斃
泰國男子在「38號」房喝啤酒後離奇猝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據當地禮儀師透露,自己已經第3次來到「38號」房收師,而且3名死者都是離奇猝死。他補充「剛才在裡面消毒也發現奇怪的事,有個黑影坐在床上」。更可怕的是,不只禮儀師透露靈異經歷,連旅館的清潔人員也為「38號」增添詭異色彩,據清潔人員表示,在打掃「38號」房時,曾經見過一位女子在房間裡梳頭髮,然而,當時房間根本沒人入住,同事們都十分忌諱這房間,提到「38號」房都會感到恐懼。當地警方則認為,男子可能是因為慢性病而猝死,目前已送往屍檢,案件實屬巧合,希望不要以訛傳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最大規模軍演!美日「東方之盾」今日登場 動員4700人參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