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人妻脫口說出「我要離婚」 台灣老公這反應嚇傻她
英國妻子AMY和台灣老公凳子結婚大約12年,相處過程中她曾說出很傷另一半的話,讓她囑咐自己以後不能再犯。(圖/翻攝「Amy英國奶奶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夫妻之間相處過程,多少會發生一些摩擦,尤其對相處已久,早就度過蜜月期的兩人來說,發生爭執可能會一時情緒失控,說出難以收拾的話語,英國人妻AMY和台灣老公凳子已結婚大約12年,她曾在跟丈夫大吵時,脫口而出「我要離婚」,卻在看見老公從未有過的反應後當場愣住,心中囑咐自己,以後絕不能再說出這句話。

更多新聞: 三級警戒延長! 京元電竟宣布取消分流上班

英國人妻AMY和台灣老公凳子結婚11年多來,兩人已是老夫老妻相處模式,少了一些激情火花,AMY認為這段婚姻中學到很重要的觀念,就是心裡有不開心的事情要直接說出來,不然一直憋在心裡,一次爆發會無法收拾。

她憶起8年前過年發生的事,原本想趁年節期間,在兩人共同經營的餐廳大賺一筆,卻因為有人下班忘記關好冰箱,

讓食材全部壞掉,彼此心情都大受影響,AMY當下更是情緒直接崩潰。

兩人大吵英國人妻脫口說出「我要離婚」 台灣老公這反應嚇傻她
英國妻子AMY曾在與台灣老公吵架時,脫口說出「我要離婚」4個字,看見對方反應讓她愣住。(圖/翻攝「Amy英國奶奶」YouTube)

崩潰的AMY不只在意這件事情,更把以前所有對凳子不滿的情緒一次爆發,指責她會來台灣也是為了老公、付出很多另一半還是不開心,做事都不會鼓勵她,最後更脫口而出「我要離婚」,未料一講完,AMY立刻發現凳子一臉慘白,是她從未見過的表情,感覺快哭的老公也不想再多說話。

她驚覺除非真的走不下去,不然絕不能在吵架時,輕易講出如此傷人的話,凳子也補充這句話真的會「傷害彼此」,若他講出更嚴重的詞彙,情況就會一發不可收拾。

兩人大吵英國人妻脫口說出「我要離婚」 台灣老公這反應嚇傻她
AMY表示從來沒見過老公的臉上如此慘白,讓她驚覺以後絕不能輕易說出如此傷人的話。(圖/翻攝「Amy英國奶奶」YouTube)

同樣負責餐廳管理的AMY和凳子,也發現彼此最佳相處模式,就是各自經營一家店面,雙方才不會在工作時產生爭執,兩人忙碌一段時間後再見到彼此,反而有助感情升溫,凳子認為見面當下再加一點火,效果會更顯著,AMY大表同意,認為老公只要找間餐廳、幫忙按摩,透過這些簡單小動作就能很甜蜜。

更多新聞: 北農案柯文哲嗆基隆「搞不清狀況」 林右昌火大回擊:北市疫調不積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