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得分王轉戰港都 塔克改披鋼鐵人戰袍

台灣職籃P.Legaue+傳來洋將轉隊的重磅消息,去年效力夢想家的塔克(AnthonyTucker),確定轉投新球隊高雄鋼鐵人,成為旗下第一位球員。塔克老師去年繳出場均27.9分,還兩度上演大三元,最終囊括得分王、助攻王,他優秀的個人能力,勢必成為港都大軍的王牌球星。

更多新聞: NBA/喬治27分擊沉太陽 快艇西區冠軍賽扳回一城

千呼萬喚,高雄鋼鐵人的第一張球員卡終於開箱,台灣球迷熟悉的AnthonyTucker轉投港都,塔克老師上課教室,換成鳳山巨蛋。

PLG得分王轉戰港都 塔克改披鋼鐵人戰袍

去年球季Tucker老師身披夢想家戰袍,長程砲火是他主要武器,繳出場均27.9分、5.6助攻,不但拿下得分王、助攻王等頭銜,還曾經獲選單月最有價值球員。人在美國的Tucker也透過新聞稿表示,感謝鋼鐵人給機會,台灣球迷,我回來了!

PLG得分王轉戰港都 塔克改披鋼鐵人戰袍

Tucker無疑是王牌球星等級的選手,但在夢想家季末創下出賽七連敗紀錄,如何將他的個人能力轉化成團隊戰力,還有賴鋼鐵人教練團出謀劃策。

PLG得分王轉戰港都 塔克改披鋼鐵人戰袍

另外一支新球隊,新北國王也在如火如荼組建陣容,繼林力仁、簡祐哲兩位後場大將,再宣布簽下193公分前鋒李盈鋒,總經理毛加恩期望借重他的機動性,與能裡能外的進攻手段,成為國王陣容中的一枚活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打擊火力大爆發! 3發全壘打轟垮皇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