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喬治27分擊沉太陽 快艇西區冠軍賽扳回一城
(圖取自twitter.com/LAClippers)

快艇今天在喬治繳出27分、16籃板的雙十成績帶領下,在主場以106比92擊敗太陽,在系列賽扳回一城,目前仍以1比2落後。

更多新聞: NBA/揚恩狂砍48分獵殺公鹿 老鷹奪東區決賽首勝

美國職籃NBA西區第4種子洛杉磯快艇,在分區冠軍賽輸掉前兩戰後,今天回到主場作戰,首節就以29比21 領先第2種子鳳凰城太陽,次節快艇讓太陽的布克(Devin Booker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各攻下7分,上半場反以46比48陷入落後。

下半場開打,快艇一波25比8猛攻,瞬間將比分超前,並領先達15分,末節太陽幾度把分差追到剩下個位數,卻都被快艇把分差拉開,最終快艇在喬治(Paul George)的雙十成績帶領下,以14分之多獲勝。

七戰四勝制系列賽前兩戰,太陽都在主場贏球,今天快艇回到主場也拿下勝利,目前太陽仍以2比1領先,下一戰將持續在快艇主場進行。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士慈善助學計畫滿10年!193名大學生獲4年學費全額補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