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駐衛警5月中就打疫苗 議員質疑柯蓋牌

生活市疫情燒不完,也燒進市府中心,外界擔心市長有風險。因為一名市長室的駐衛警,6月20日確診。市長柯文哲還說,這名駐衛警曾打過疫苗,再重申打疫苗並非完全不會感染。不過,議員卻質疑市府蓋牌,導致人心惶惶,更直指柯文哲是北市疫情的最大破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力嚴堵Delta變異株! 陳時中同意屏東枋山鄉2村村民先打疫苗

進入市府,落實實名制,加強消毒,看似疫情期間日常。但一名負責市長安全的駐衛警,驚爆確診,也讓疫情燒進市府高層所在的11樓。

這名駐衛警,6月19日照顧住院的父親,6月20日和父親雙雙確診,包括10名同事,緊急匡列共13人都是陰性。雖然緊急消毒,但他確診前都有上班,引起員工憂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是不是被爸爸感染,機會很低,沒有理由看一天第二天就感染,你說有沒有機會不大,可能他爸爸跟他,有另外一個共同的感染源,這就要靠疫調去做。」

確診駐衛警5月中就打疫苗 議員質疑柯蓋牌

柯文哲分析,駐衛警被爸爸傳染的機會不大,應該另有感染源,還證實他曾在5月中打過疫苗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他5/26有打疫苗,再一次跟我們講,打疫苗只是感染機會比較低,也不是100%不會感染,只是說萬一你感染的話,重症死亡的機會很低。」確診駐衛警5月中就打疫苗 議員質疑柯蓋牌

市長講的淡然,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卻質疑市府蓋牌,沒公布確診者足跡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說,「柯市長真的非常可惡,連府內確診都自行蓋牌,也造成市府大樓,公務人員必須居家隔離自主管理,我想在這邊請教,柯文哲柯市長、黃珊珊黃副市長,你們是不是也應該去做快篩,居家隔離自主管理呢,如果今天台北市疫情,沒有辦法處理沒有辦法清零,你就是最大的那個破口。」

確診駐衛警5月中就打疫苗 議員質疑柯蓋牌

北市疫情燒不停,從北農燒到市府中心。還引來議員撂重話,直指柯文哲就是最大破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雙陳二度視察北農陳時中籲全員PCR 打臉柯P「暴力解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