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草爺」、林立青做公益 送「抗疫物資包」助弱勢

延長三級警戒,也讓弱勢家庭需求增加,百萬YouTuber草爺,以及作家林立青攜手做公益,化身「做工的人」,協助搬送抗疫物資,而光是一包物資包,就足以幫助一個弱勢家庭,甚至是獨居長者,度過一個禮拜,兩人一同整理物資,來把物資發送到每位有需要的民眾身上。

更多新聞: 居家防疫食譜分享!美味「香菇雞湯」小撇步報你知

來到食物銀行,協助整理抗疫物資包,百萬YouTuber草爺化身公益大使,和作家林立青兩人,捲起袖子,當起「做工的人」。

「草爺」、林立青做公益 送「抗疫物資包」助弱勢

YouTuber草爺說,「我也要呼籲大家如果有空,或者是說你自己覺得,想要為這個社會奉獻些什麼,那也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。」

作家林立青表示,「可以做一點事情,和草爺我們一起來幫忙搬東西,至少可以讓有一些家庭,在12日以前不用擔心了,這些夠他們撐到12日。」

「草爺」、林立青做公益 送「抗疫物資包」助弱勢

每一包物資包裡,全是來自社會跟民間,滿滿的愛心,草爺還是頭一次看到,抗疫物資包中的物資,裡頭集結食物跟民生用品,足夠暫時幫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。

YouTuber草爺提到,「藍色這一袋,通常都是放比較重的東西,它裡面像是罐頭,對罐頭類或是飲料類,會比較重的會在這一袋,比較特別的是,它裡面還有抗菌噴霧。」

作家林立青說,「輕一點裡面會放什麼,它會放泡麵放一些袋麵,裡面會有米粉或麵條,碗麵也會放。」

「草爺」、林立青做公益 送「抗疫物資包」助弱勢

除了協助搬貨,也幫忙整理物資,最後再將抗疫物資包,通通打包上車,載送給需要的弱勢家庭,以及獨居長者。三級警戒延長,需要幫助的民眾大增,原本預計1000份的物資包,現在已經發出了將近一萬份,草爺跟林立青投身公益同時,也號召好友,一起響應募集抗疫物資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開放預約殘劑施打 宜蘭衛生所電話被打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