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其妙!乘客不戴口罩又碎念小黃運將拒載竟被告恐嚇

疫情期間,搭乘交通工具都得要戴口罩。不過日前有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女子,上車時不想戴口罩,只想開窗,司機好說歹說女乘客還不是配合,只好拒載,兩人起了爭執後,女子下車不肯離開,但司機也下車的動作,卻被女子控告恐嚇罪,所幸最終檢察官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熱心外送員助路倒翁送醫 通報119暴怒 質疑消防局拖延時間

一名女子,搭上計程車,不過仔細一看,她竟然沒有戴口罩。

小黃司機好心提醒,但女子第一時間卻堅持只想開窗。

司機好說歹說,女子堅持了好久,終於願意戴上口罩,不過嘴中還是念念有詞,讓司機一怒之下,決定拒載。

女子被趕下車後,在計程車後方遲遲不肯離去,司機也想下車理論,「但」就是這個舉動,讓女子聲稱自己心生恐懼,提告司機恐嚇罪。

莫名其妙!乘客不戴口罩又碎念小黃運將拒載竟被告恐嚇

當事司機曾先生說,「她就先去我車子後面不知道幹什麼,之後我也下車查看她就跑掉了,後來接到警察通知說,我被人家提告恐嚇,失眠2、3天心情一定很差,這種東西我照政府規定下去走的,既然有民眾不願意配合,可能會造成我以及我下一位客戶,增加染病的風險。」

莫名其妙!乘客不戴口罩又碎念小黃運將拒載竟被告恐嚇

莫名挨告,司機滿臉無奈。所幸1個多月後,檢察官裁定不起訴,這才讓司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工地隨機賣兄弟茶 暴利轉手上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