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隨機賣兄弟茶  暴利轉手上萬元

覬覦土地開發利益,大賣兄弟茶,台南市安平警分局經過一個多月的追蹤調查蒐證,逮到李姓主嫌在安平一帶,隨機尋找工地強行兜售茶葉,一斤五百元的茶葉賣上萬元,警方當場逮捕二名嫌犯,查扣一批茶葉,初步掌握李姓主嫌在工地強賣兄弟茶,至少多達10件。

更多新聞: 死因不單純?宜蘭梨農身上發現刀傷 檢察官:不排除遭人殺害

警方說,李姓主嫌廿年前就曾因兜售兄弟茶而入獄,如今重操舊業,不少建築工地對於兄弟茶都是敢怒不敢言,就怕被報復而不敢報案 , 因此都以花錢消災了事,此舉無疑是讓犯罪行為更加囂張橫行,警方調查發現,被害人抱怨劣質茶葉口感極差,成本1斤只要新台幣500元,轉賣半斤就要2000元至6000元不等,等於是賺取暴利,警方也在李姓主嫌後車廂查扣了一批茶葉, 初步已掌握李姓主嫌在工地強賣兄弟茶,至少多達10件,目前正持續擴大清查中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 、林俊明    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吃店夜傳喧嘩聲 警查訪見「飲酒歡唱」事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