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因不單純?宜蘭梨農身上發現刀傷 檢察官:不排除遭人殺害

宜蘭縣三星鄉一名鄭姓梨農,上週五(18日)騎車外出,遭王姓男子尾隨撞死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車禍,但經檢查官調查,發現鄭姓死者除了有車禍傷痕還有刀傷,不排除遭到殺害。發生憾事,家屬相當悲痛,忍住情緒邊忙著採收梨子,還得處理死者後事,許多親友得知,都到場認購送暖。

更多新聞: 小吃店夜傳喧嘩聲 警查訪見「飲酒歡唱」事實

上週五,宜蘭三星鄉一名鄭姓梨農,騎車遭69歲王姓男子開車尾隨相撞,傳是報復20多年前和前妻的關係,而王姓男子最後自戕。外界原本以為是梨農是被撞死,不過現在卻發現死者身上還有刀傷。

死因不單純?宜蘭梨農身上發現刀傷 檢察官:不排除遭人殺害

宜蘭地檢主任檢察官梁光宗表示,「從身上看起來因為現場有車禍,所以可能有車禍這些傷痕,在身上我們也有發現到若干刀傷,相驗解剖的結果還有相關證據,可能我們最後才會加一個結論,可能還需要一些偵查時間。」

梨農到底是被撞死,還是被殺死,檢方表示死因還要了解。發生憾事,鄭姓梨農家屬悲慟不已,尤其現在正值上將梨採收期,家屬除了得忍住情緒處理後事,還得忙農事,鄭姓果農兒子表示,「爸爸從我小時候的時候,二十幾年前就開始種梨子,如果大家願意懇請大家,幫助我們銷售的部份。」

死因不單純?宜蘭梨農身上發現刀傷 檢察官:不排除遭人殺害

梨農兒子懇求大家幫忙,協助他們度過難關。三星鄉前鄉長,也是死者國中同學,黃錫鏞在臉書發文幫忙銷售,電話一通接一通,包裝好的梨子,一箱一箱搬上車,各地民眾發揮愛心認購,也有人直接到場送暖,民眾說,「獅子會有傳一則訊息,說他們家人發生事情,專程來幫忙」、「幾十年朋友來幫忙一下,很難過。」

聽聞好友離世,不禁悲從中來,希望小小的力量,幫助這家人走出陰霾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取締違規方式超危險 議員:出事誰責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