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店夜傳喧嘩聲 警查訪見「飲酒歡唱」事實

三級警戒,還是有人偷營業,桃園有家小吃店,因為傳出喧嘩聲,被民眾檢舉。警方登門查訪,當場抓到老板娘等3人在店裡喝酒聊天、還有伴唱機助興。老闆娘還辯稱打開伴唱機是為了暖機,不是唱歌,回店裡也只是來收垃圾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警取締違規方式超危險 議員:出事誰責任?

老闆娘語帶激動,告訴警方打開卡拉OK主機不是在營業,而是在暖機,這樣的說詞,讓員警實在很頭痛。

都被發現打開機器了,老闆娘還辯稱,到店裡是拿垃圾回家丟,但三人在店裡喝酒聊天,還有伴唱機助興,這樣的舉動說沒有營業,實在很難讓人信服。周三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,說桃園有家小吃店,深夜還傳出喧嘩聲,疑似在營業。員警到場發現,這棟大樓內,唯獨這家店燈火通明,立即上前稽查。

小吃店夜傳喧嘩聲 警查訪見「飲酒歡唱」事實

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吳政哲表示,「本所同仁於巡邏期間,發現該店家未依規定停止營業,隨即上前盤查,並製作相關的紀錄表後,移請相關單位裁處。」疫情稍趨緩,但全國尚未解除三級警戒,店家違規營業,不僅害了自己吃上罰單,還成了防疫破口,難怪有民眾看不下去,向警方檢舉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嚇!清晨大雨「3顆巨石滾落」  台東台23線雙向中斷...牠也來湊熱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