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酸日捐台「乞丐疫苗」張顯耀遭爆已偷打AZ

藍營批評中央接受國外捐贈疫苗,是「疫苗乞丐」,前立委張顯耀更在臉書對駐日代表謝長廷開砲,稱日本捐的是自己不要的AZ,台灣不是疫苗難民,要謝長廷改爭取BNT或莫德納,卻被踢爆他也加入「AZ特戰隊」,早在5月28號就到高雄義大,施打AZ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周玉蔻爆料:週末將有莫德納來台! 陳時中:目前還無法證實

張顯耀在臉書砲轟,收到這些日本國人拒絕施打的AZ,民進黨政府跟行乞的行為沒有差別,卻被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市議員的黃偵琳踢爆,他早在5月底就打完AZ疫苗,並稱「揭發黃昭順之後,再一次揭露台灣最無恥之人,難怪連馬英九都不用你」,第一時間張顯耀的助理否認,不過義大醫院坦承張顯耀是協力廠商之一,為協助購防疫物資和設備及疫苗等事宜,需頻繁進出醫院,其亦屬密切接觸本院醫療人員情況,故列為醫療院所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施打疫苗,不過高雄市衛生局已表示,將就此案進行調查,依法辦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ovavax第三期試驗保護力高達90% 陳時中:台灣透過COVAX爭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