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華職棒拼6/29「閉門」復賽 指揮中心曝最新進度
中華職棒拼6月29日「閉門」復賽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華職棒昨日決議力拚在6月29日重新開打,且暫定前2個星期採取閉門比賽,不開放觀眾進場,比賽場地則避開雙北地區。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(25)日表示,體育署審查完已送到指揮中心審查,目前也審視整體計畫是否符合疫情上需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酈英傑獲頒大綬景星勳章 蔡英文:台灣不會離開您「一起見證台美友誼進展」

針對中華職棒希望於6月29日復賽,並於前2周採取閉門比賽。陳宗彥23日也證實,中華職棒已提出計畫,但要先讓體育署審核,看完後再送到指揮中心。指揮官陳時中也說,閉門比賽去年就做過,今年要再看計畫。

如今疫情第三級警戒延長,是否影響「重新開打」時間?陳宗彥表示,體育署審查完已送到指揮中心審查,目前也審視整體計畫是否符合疫情上需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苗殘劑開放「一般民眾」施打 18歲以上可預約候補接種